半田河畔.(开学坐牢中)

无情磕药鸡,我就是cp脑

某天【5】

  申留真觉得黄礼志搬来之后,自己确实变得不一样了

  以前她喜欢一个人待着,但是黄礼志的到来让她十六年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陪伴是什么感觉

  黄礼志会时常从侧面抱着她,然后撅起嘴说“留真你怎么这么漂亮”,会在她写完作业后问她是不是饿了,即使最后是申留真下的厨

  但是这天周末,申留真要被吓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是周末,所以申留真决定去超市买点食材回来做顿大餐,顺便还可以教教黄礼志

  出门前听到黄礼志说要热巧克力酱,她觉得应该不会怎么样,这么大个人难道能把烤箱炸了吗?

  事实是,确实没炸,但快了

  申留真拎着东西一进门 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巧克力味道,仔细闻还能闻出烧焦味

  烧焦味?

  糟了,黄礼志你还真炸烤箱啊?

  申留真手忙脚乱的跑到厨房,手上的东西直接扔在门口,刚进厨房就看见烤箱里面起火了,仔细一看,黄礼志热的时候没拆包装袋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礼志坐在饭桌上,时不时偷瞄几下申留真,申留真一脸严肃的样子让她知道,自己这次是真的闯祸了 所以一直不敢说话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没常识啊?包装袋都不撕,要是我再来晚点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?”

  “对…对不起留真,我…忘记了”黄礼志知道这是自己的错,但是听到申留真的责问,眼眶还是不争气的红了起来

  “别来这一套,哭是没有的,你起来干嘛?想去哪……诶…”

  黄礼志起身走到对面申留真旁边,一把抱住了她,申留真愣住了

  “对不起留真我知道错了,让你担心了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,你别生气好吗?”

  耍赖啊黄礼志

  不过这招对申留真来说确实很有用

  “算了算了,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,我没生气”

  “那留真就是在担心我喽?”黄礼志把脸转过来对着申留真笑,哭的鼻子都红了

  “是是是,可以了吧?知道我担心你就别做一些危险的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,雨天

  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把做题的申留真的思路完全扰乱了

  “留真,你下学期分班选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文科吧,我数学不太好,选理的话劣势太大了,你呢?”

  “我都可以,感觉都差不多,也没学的比较好的,到时候和你选一样的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你还是好好想想吧”

  “我觉得没什么好想的,哦对了,我没跟你说过吧,我高中毕业直接去国外的,不在国内上大学,所以选什么都一样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的申留真顿了顿,手上的笔停了下来

  也是,黄礼志家看起来条件就很好,和她不一样,现在能做朋友就已经很好了,毕业之后,不同的阶层会是她们跨不去的鸿沟

  申留真这样安慰自己

  但是今天晚上却失眠了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妈耶我鸽的也太久了👀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)